岁龘添福佑,明嚞胜春朝——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活动

发布者:李迎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佳节送温暖,岁寒情更浓为了更好关心寒假留校学生,近日,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梦影老师带领辅导员们走进实验室、宿舍园区等开展温馨的慰问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实验室贴春联,新春传祝福。赵梦影老师与学院辅导老师们到研究生实验室与留校的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科研情况。并和研究生导师一起为同学们精心贴上了富有年味的春联。同时,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新春大礼包,希望同学们这个寒假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赵梦影老师与辅导员们还一同走访了宿舍园区,慰问留校学生。走访过程中,聚焦冬季安全防范要求,对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生活用电安全进行了排查和安全知识宣讲,希望同学们在校园里过个平安年。在留学生宿舍里与同学们一起贴中国传统的春联窗花。来自各国的留学生们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国家当地的新年文化,其乐融融。在困难生宿舍里,赵梦影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她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最后,送上了学院的春节慰问大礼包和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学院的慰问活动洋溢着浓厚的年味和温馨的氛围,为寒假留校的同学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学院将多措并举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让留校同学们在暖意融融中度过充实的寒假时光,迎接即将到来的龙年新春。